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4/06/10)

2014/06/10 事情做不完

 
 早上開CEFIRO出門
 
 
 
 一早又是三菱訓練日
 
 
 
 教育訓練
 
 
 
 早上也去了一趟監理處
 
 
 
 然後去客戶那邊
 
 
 
 中午收到好朋友的炸彈,浪子也有回頭的一天,恭喜恭喜
 
 
 
 下午好朋友來找我
 
 
 
 這位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下午要出門的時候突然看到他走進來
 
一陣子沒看到而已,什麼已經有老二了...
 
而且兩個都是男生,真是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去找一個今天生日的壽星,結果他不在,不在就算了...
 
 
 
 去了蘆洲
 
 
 
 晚上在公司夜間攻擊,20:30下班
 
 
 
 開CEFIRO回家
 
 
 
 回到家的時候,前面的紅綠燈發生車禍,下雨天真的要多注意安全
 
 
 
有時候事情多到喘不過氣
 
忙到疏忽了細節但客戶還願意包容
 
像今天客戶回廠維修留車
 
我答應要送客戶回家
 
跟接待交代完
 
結果一忙我忘了去招呼客戶
 
接待也沒通知我
 
等我想到的時候
 
客戶已經自行搭車回去
 
我打電話給客戶
 
客戶叫我多賣幾台車
 
別讓他失望
 
客戶說他年輕的時候也是跟我依樣很努力
 
他覺得我將來一定會成功
 
聽完我都快哭了
 
 
 
真的很慶幸大家都找我買車
 
讓我有事情做
 
還有多到做不完的事可以累
 
真心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跟信任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會努力加油做到最好
 
謝謝你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