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4/12/08)

2014/12/08 值班

 
 早上有點冷
 
 
 
 準備要出門了
 
 
 
 下雨天,小牛妹妹自己撐了小雨傘
 
 
 
 開小敏出門
 
 
 
 
 
 
 
 到學校了
 
 
 
 
 
 
 
 
 
 
 
 
 
 
 
 
 
 
 
 
 
 
 
 
 
 
 
 上班的路上好塞車
 
 
 
 到公司了
 
 
 
 做早操
 
 
 
 開早會
 
 
 
 一堆訂單要入
 
 
 
 早上有人遲到,請吃早餐
 
 
 
 老朋友楊景涵來找我
 
 
 
 這是不願露面的陳明煌
 
 
 
 我們去拜拜
 
 
 
 
 
 
 
 訂單拿出來拜,最有誠意
 
 
 
 我也是.....哈哈~
 
 
 
 客戶的舊車
 
 
 
 去客戶那邊,回來的路上
 
 
 
 有漂亮的車子
 
 
 
 老朋友換新車,舊車當然就變我的了
 
 
 
 出門去接小牛妹妹放學
 
 
 
 到學校了
 
 
 
 
 
 
 
 小寶貝心情好像不太高興
 
 
 
 
 
 
 
 笑一個嘛~
 
 
 
 帶寶貝去吃麥當勞
 
 
 
 我吃鮭魚加牛肉
 
 
 
 
 
 
 
 小花妹妹在家裡穿雨衣
 
 
 
 真是好可愛
 
 
 
 
 
 
 
 
 
 
 
 他們要去看醫生(兩個都感冒了)
 
 
 
 值班到九點
 
 
 
 晚安,你好好的睡覺吧!我要去簽約,開你去客戶家不好看
 
 
 
 吃碗麵再出門
 
 
 
 開小敏出門
 
 
 
 上高速公路
 
 
 
 到新竹22:38
 
 
 
 客戶家在這附近
 
 
 
 到客戶家已經22:55
 
 
 
 合約寫完要離開(23:39)
 
 
 
 23:52
 
 
 
 高速公路一路都沒什麼車
 
 
 
 去忠孝東路(00:37)
 
 
 
 回家前去加油(00:47)
 
 
 
 
 
 
 
 今天的油好便宜
 
 
 
 
 
 
 
 油加滿就很爽
 
 
 
 回到家 01:07
 
 
 
 
 
 
 
 今天的影片
 

 
 小牛妹妹放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