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4/13)

2015/04/13 值班

 
 早上我自己出門上班
 
 
 
 客戶的新車
 
 
 
 豆豆妹來公司找我,忽然覺得一眼望去有好多OUTLANDER
 
 
 
 小花妹妹在吃早餐
 
 
 
 好可愛
 
 
 
 去客戶家牽車回來保養
 
 
 
 PHEV真好開
 
 
 
 好快喔~ 一千公里了
 
 
 
 真美
 
 
 
 
 
 
 
 結果中午保養廠休息,反正都在等待,就幫客戶的車充個電
 
 
 
 
 
 
 
 
 
 
 
 
 
 
 
 翻一下PHEV的使用手冊
 
 
 
 
 
 
 
 
 
 
 
 
 
 
 
 
 
 
 
 
 
 
 
 
 
 
 
 PHEV的使用手冊,真的沒幾個人看過
 
 
 
 買車找我就對了
 
 
 
 
 
 
 
 接孩子放學
 
 
 
 我們騎摩托車也很高興
 
 
 
 
 
 
 
 我覺得寶貝抱著我,感覺好溫馨
 
 
 
 九點下班
 
 
 
 
 
 
 今天的影片
 

 
 開PHEV
 
 
 
 

 
接寶貝放學
 
 
 
 
 

 
 豆豆妹帶小花妹妹出去盪鞦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