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08)

2016/02/08 大年初一

早上睡的比較晚,孩子都比我早起



去公司整理車子



很久沒有好好的摸一下車子















今天是羅友良值班







買來到現在根本都沒玩的小米平衡車







差不多了



把車停好







911 Turbo 很難開,馬力大到實在無法控制,該怎麼說呢?

與其要控制他,不如試著控制自己,這樣簡單多了



C4也是很棒的車子,開久了就會覺得他是你身體的延伸,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你能控制他做每一件你想做的事,當然他也不會讓你失望



持續值班中的羅友良



合照一張



什麼車最實用?居家必備良車....



還是去把SAVRIN換成OUTLANDER



要如何把兩台腳踏車跟平衡車這三台通通塞到車子裡面呢?



放了一台大台的腳踏車以後,這兩台....



感覺放不下



結果通通塞進來了



戴上手套,避免傷到車子



感覺還蠻不錯的



剩下的空間應該還可以塞一點東西



兩個小搗蛋,不出去走走的話,都一直給我看影片







準備出門



又塞了我的直排輪







這表情是不想出門嗎?



河濱公園這邊都沒人



平常都停滿滿的車



來騎車吧~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平衡的很好



等身高高一點的話,應該就可以練習騎有踏板的車子(來段影片)



曬曬太陽







我騎平衡車,小牛妹妹跌倒了(來段影片)



換豆豆妹騎平衡車



來段影片







還是騎平衡車(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持續運動中



































小花妹妹平衡的很好







划一划都會把腳縮起來



















小牛妹妹的新腳踏車也騎的很好











他騎車,我溜直排輪(來段影片)



結果小牛妹妹想騎遠一點,我溜直排輪跟著他



來段影片.... 我溜直排輪真的很累,腳好痠



腳在發抖,又不能放棄



雖然腳很酸,但是又不能跟孩子說,爸爸腳很酸,不要再騎了











最後終於往回騎了







溜直排輪貞的腳很酸(來段影片)



回到車子旁邊,腳一直發抖



隨便的把車子堆回車上(腳還是在發抖)



回到車上我就得救了



我一定要撐下去



小牛妹妹在吃科學麵,補充體力



去買蛋糕



人好多,我們還買了切邊蛋糕







好美的夕陽











重陽橋



還記得小時候沒有這條橋,現在我都四十幾歲了



到阿凱叔叔家











慶祝阿凱叔叔生日,客廳要佈置一下(來段影片)



















小貓咪



來段影片



很可愛











吃晚餐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阿凱爸爸跟阿凱妹妹,好久沒有一起吃飯











這兩個人也認識超過30年了



















阿凱叔叔的生日蛋糕



六十歲就插六支蠟燭















大家都要戴上派對帽(來段影片)



要開始慶祝生日了



開始~~~~



阿凱叔叔六十大壽(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在切蛋糕























來段影片











搗蛋中















小花妹妹做了一個冰淇淋



說要送給我



小牛妹妹很厲害



自己吹氣球











我們去頂樓放煙火



放大型煙火(來段影片)



還是大型煙火(來段影片)



玩一下就下樓了



繼續吃飯



小牛妹妹睡著了



彭彥霖還在打電動



小Q







愛喝湯的小花妹妹



















隨手拍(來段影片)















我們要回家了



小牛妹妹自己摘了要送給叔公的花(生日禮物)



回到家了



部落格趕工又弄到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