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9/04)

2016/09/04 天氣不錯

早上起床就是搗蛋



玩黏土



餵小雞



好乖







來段影片



月餅自己都還沒吃



開一盒來吃吧!



拿單眼相機幫孩子拍一些照片



























電視機開很大聲,然後耳朵受不了的小牛妹妹



























小牛妹妹自己錄的影片



小花妹妹做的大蛇




我們準備出門



小牛妹妹又在抓寶



天氣還不錯



小花妹妹說要喝鮮奶,結果喝一口就不喝了







午餐吃麥當勞



兩個都在吃冰炫風



河濱公園



有人在踢正步



來教小花旗腳踏車



來段影片 小花不會騎腳踏車,媽媽推著他



要開始走了



來段影片



玩累了就休息一下



回公司洗車



整理好了



這車要洗屋頂真是不簡單



又往河濱公園去



又來騎車







這次我們成功了



來段影片



我的孩子長大了,這真的是可喜可賀的一天



太陽要下山了







小花妹妹騎得很開心



來段影片



好可愛



天空好美















要離開了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逛一下



去看飛機降落



來段影片



好多人在看飛機起降











來段影片



去逛上引水產



好多大螃蟹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自己挑



大口吃



我們接了阿凱爸爸去吃晚餐







好吃的生魚片



小牛妹妹跟爺爺是好朋友

這裡有一段小故事

一開始阿凱爸爸要我把車子停在門口

但我不願意

我認為車子就是要停好才能安心吃飯

吃飯就是要開開心心安安穩穩的吃

我停好車走進來的時候

小牛妹妹走過來跟我說

他說...爸爸,我發現你跟爺爺真的是父子

你們一見面就吵架.....



吃飯了~~



小牛妹妹要幫我照相



來段影片



呵呵



這張還是失敗



小牛妹妹自己眼睛閉上了



爺爺沒看鏡頭



手晃了....



送爺爺月餅



爺爺要回家了







去加個油







北投這邊在下雨







我們要去北投公園抓怪







馬上怪物一堆



很誇張



來段影片



到處都人



我手晃到了,但是看的出來有六隻以上的怪物圍著我



來段影片



我們其實是要去泡溫泉啦~



還在抓寶



208



房間好棒











來段影片



還在抓怪







差不多要回家了







路上可能下過雨,沒什麼人



這台車走走停停的



邊開車邊抓怪,這樣真的不好



塞車



來段影片



怪物真的好多



北投公園再見,我們要回家了



清江國小 我以前的小學,經過就來看一下



回到家了



把車開去停好



你好美喔~ 可惜我沒時間陪你



晚上開著車,什麼事也沒有,這個時間好輕鬆



回家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