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12/30)

2016/12/30 天氣就跟心情一樣好

早上我要出門上班了



小寶貝有點不高興,但我要上班真的是沒辦法的事



上班打卡



小賴每天就是吃吃吃...



做早操



老朋友成達兄很早就來保養車子



早餐一樣吃鮪魚蛋吐司



吃藥很重要



一定要吃



這個人剛才不是才吃過早餐??



去客戶家







這裡好漂亮







移車



出門到底要開哪一台?



回公司



今天要拜拜











去朋友那邊走走



這裡好漂亮



































來段影片











然後去蒙地拿



保養廠



先跟接待說我們要來牽車



然後來逛法拉利展示中心



知道彬哥為什麼喜歡黃色的嗎?因為他姓黃











跟潘課長確認保養的項目



車子保養好了



彬哥說車子給我開開看



第一次開加州 Ferrari California T 我想說基本的操作都跟360以後的法拉利一樣



第一次開竟然不知道手煞車怎麼釋放 (來段影片)


(360跟430都有手煞車拉桿,但加州已經改為電子式的,還真不習慣)






這車真好開



謝謝彬哥讓我試開



這操作介面還真的跟以往的法拉利都不一樣



方向燈找不到撥桿



方向燈要用按的



蒙地拿跟捷森堡很近,帶彬哥來逛一下,順便看一下360的進度



參觀一下























回公司



來段影片



好漂亮



彬哥說一定要幫我跟車子拍一下







彬哥要回去了



屋頂關起來也是帥



大家都很忙



去吃午餐



老朋友跟我一起來吃午餐



又回公司,張俊彥值班



又出門



名馬老闆娘



大鼻子



來這邊走走聊聊天



愛搞怪搗蛋的大鼻子



又回公司



大家都在忙



嘿嘿



又去捷森堡



















看看360的進度



























廠長很忙



真的很厲害



好辛苦



回公司



要回家了



移車



到底出門是要開哪一台啦!!!



回家陪孩子



兩個人的商店



小牛妹妹做的火箭



晚餐



小花妹妹在看我吃藥



我們在吃橘子



然後就玩起來了



來段影片



哈哈哈 有像河童嗎?







小牛妹妹說要拿去蓋印章











來段影片



要放水給孩子洗澡



加一點巴斯克林



晚上還不睡







豆豆妹在做果醬



又來催我去睡覺了



來段影片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