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02)

2017/01/02 好天氣出遊

早上寶貝很早起



我要去買東西



小花妹妹說要跟我一起去



天氣真不錯



可愛的小搗蛋







八德路



好可愛



去鳥店買雞飼料



回公司











值班的 賴澔翰 張俊彥



這...



小賴拿著燒餅,讓我想起了大俠盧小魚裡面,劉大俠拿著燒餅朝攏外血魔衝去...



從02:17開始,我覺得超好笑(來段影片)



整理車子















洗洗車







來段影片











張興權很認真呀~



車車車



可愛的孩子







拍拍照







我要回去了







吃個早餐,吃個藥



又出門



兩個小搗蛋



路上發現綠毛蟲



把它救到一旁的樹上去



我們要去買蛋糕







我很愛吃切邊蛋糕



上高速公路



塞車的原因是因為有車禍







來到熟悉的地方



我們要上船了



出發 今天要出海,所以早點出門



來段影片



彬哥開船







小麟哥在幫忙切水果







上次朋友的小孩還在肚子裡,現在抱在手上了



好多吃吃喝喝



風景好美











去漁人碼頭,跟海巡說一聲







先停這邊







偉偉哥的船



慧發號



好久不見偉偉哥



要靠這邊











來參觀一下偉偉哥的船



帆船 名車 真的是幸福



施工中











久友號 + 慧發號











拍張照



















S550



還有晴雨窗



賓士原廠







我們要離開了







晚點再回來



偉偉哥跟我們一起去走走



偉偉哥開船



來段影片



浪好大



偉偉哥跟阿德拍一張







風浪真的好大











孩子都暈船了



淺水灣到了







小牛妹妹暈船中



我們要跳海







我也要下去了



我這背影很好笑



水好冰



好舒服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以下幾張是用 GoPro 拍的


我要下水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我最喜歡久友號這個角度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冰涼的海水好舒服































來段影片















游完泳上來,還有熱水可以沖,好幸福



超讚的







來段影片














要返航了







難得有陽光



跳海結果撞到頭的小麟哥











還在暈



















回來漁人碼頭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偉偉哥要表演 把船舉起來






再見了~







這裡真的好美



































又來到老街這邊



我們要慶祝小牛妹妹的生日



只可惜沒有人有打火機



沒辦法點蠟燭















來段影片



夕陽好美







晚霞







回來碼頭這邊



來段影片



回到岸上了



下船







要拍個大合照







感謝朋友幫我拍



開始洗船



好辛苦



感謝大家 辛苦了



來段影片



去西門町逛逛



寶貝買了棉花糖



快跟人一樣大



吃晚餐







小牛妹妹在講秘密











吃藥



奶皇包



鳳爪好吃



吃到到處... 呵呵



吃棉花糖











來段影片











看到這個,我忍不住.... 



小牛妹妹自己挑一些喜歡的



要表演魔術



來段影片



去加個油







把油加滿最安心







回家



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來段影片



慶祝一下小牛妹妹生日







好開心的一天



寫功課



回公司移車







回家



寫部落格



關機 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