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2/24)

2017/02/24 下雨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大寶貝要出門去上學,小寶貝要陪姊姊一起去



餵雞



今天又生兩顆蛋



準備出門



天空飄點雨



車子很多



我鼠定了,穩遲到的







遲到日子也是要過



去吃個早餐再進去







到公司了



賴浩翰是被電到了嗎?







忙碌中







開會



哼!!



叫我檢討



哼!







詭異的笑容



出門去



車子又要沒油了



去加個油











乖乖



送我五包



因為我是常客 哈哈



一直在下雨



路上遇到...不能說



去土地公廟拜拜



剛好拿來當供品



回家



把車停好



下午去客戶家牽車



喜美真好開



回公司



新的ZINGER到了







吳念真



座椅不一樣了



儀表板不一樣了











看看舊款的這個地方,差很多



來段影片







17吋鋁圈



電折後視鏡











值班的蕭文彬跟賴浩翰







老朋友來找我



開喜美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去驗車







自己驗,很快就好了



過戶等待中











從來不覺得把車丟路邊有什麼不妥



但今天卻想多看他幾眼



晚上又出門還是一直看著他



我們去吃石頭火鍋



































這是小花妹妹拍的



越來越會拍照



回家



回公司



檢查一下車子,拍些照片







準備離開



路上車真多



把車開倒車庫停好



好久沒開300SL



把車移出來











把喜美停好







有空再玩



下雨天















把蓬蓋起來











路上車很多



回家



把車停好最安心



小寶貝孩沒睡



在家穿溜冰鞋很危險吧!



還在等我一起去睡覺







兩個搗蛋王



電腦關機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