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21)

2017/03/21 整天都在上課

早上起床就是餵雞



啄啄啄



來段影片



感謝你們每天生雞蛋給我們



已經好多顆雞蛋了



小牛妹妹要去上學了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外面下毛毛雨,降雨機率60% 我看還是別開法拉利出門



來開得利卡



這邊要挖馬路



雖然是明天要挖,還是先移走好了



開得利卡上班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保養廠的兄弟們也上班了



賴澔翰又在搞怪



王君茹也來了



葉妹妹也來了



陳宗弘主任也來了



我跟張興權還有小賴,我們開一台車出門



路上車好多呀~



大家都要去上班吧!







去濱江街



車子還真多



隨便亂停



黃行義 部長 真帥



某人的滿月蛋糕



潘志成 副理



張順如 副理



張堅新 張大哥



黃鈺棋 課長



謝志忠 所長



丁筱娟



我們是來亂的



哈哈



吃吃喝喝



這是民權所的 徐紫綺



新聞這是... 我的朋友



來段影片



我的早餐



哈哈



副理要上課了







來段影片



辛苦



休息時間



很多人被開單了



















大飛



頭髮真帥



上課



小賴快睡著了







 終於



午餐時間







還蠻好吃的



這是... 搗蛋的紀偉仲副理



謝志忠所長跟王思思



哈哈



我們這樣有像賭神吧~



持續上課中



換副理上課







我繼續吃零食







來段影片



宜蘭所的同事



換部長上課



要下課了



八德路監理處







來拿鐵牌



回公司



值班的小賴跟黃獻偉



看一下標牌



開夕會



辛苦的王君茹



要下班了



要回家了



又弄到好晚才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