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4/18)

2017/04/18 有點忙

早上大寶貝起床要準備上學了



可愛的孩子











去後院餵雞











開肥力歐上班



上班打卡



做早操



教育訓練日



八德路監理處



剛好看到 Tiida 新車



這有比較美嗎?我真的沒有感覺,但是看的出來有改款



驗車完就回公司



中午客戶保養的車子好了



潘聖文真的只是一個孩子,很多事情講了也沒用,需要時間體會跟成長



又準備出門



全家福



老朋友楊景涵說在這邊聚餐,叫我來找他,說有東西要給我



好樣的 一包花生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賴澔翰已經上了一整天的課



部長跟副理



這是黃所長



我真的是來亂的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忙碌的副理



辛苦了



張順如 副理 上第一堂課



黃鐘鋒 所長 上第二堂課



壓軸的是 黃行義 部長 上第三堂課



看到名貴的車



要離遠一點....



去朋友那邊牽車











把輪弧拆了



回車庫停好



回公司



客戶的車子回廠保養



整理展示車



這刀子...



來段影片



每個人拿著刀子,人就變了



晚上去大賣場



我們來吃晚餐



好可愛的蛋包飯



要吃了喔~



今天吃了20盤



我去買皮鞋



小牛妹妹也跟著搗蛋



玩呼拉圈



來段影片



回家



豆豆妹在教孩子寫功課



可愛的孩子,不知道壓力會不會很大



繼續弄部落格



往回看每一篇日記



每一天都很有趣呀~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