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15)

2017/09/15 有點忙

早上大寶貝還在弄功課的事



小寶貝剛起床



刷牙準備上學



好乖 勇敢的孩子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今天天氣不錯



公司對面的停車場



把車停好才安心



走路去對面的公司



上班了~~



上午老朋友來聊聊天



好多朋友都來走走 好開心



老朋友 他不給拍照



認不出來的我也沒辦法



還是老朋友



我真的是來亂的



停車格這是!?



太誇張了吧!



回內湖所



張俊彥不知道在忙什麼



值班的 張興權 蕭文彬



我訂的月餅送錯地方



馬上一人一盒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平常真的感謝大家的照顧











回公司



老朋友來訪



幫朋友移個車,調個頭



老朋友的車真帥



二十年的好朋友



值班的廖剛賢



又出門



到處送月餅



去朋友的保養廠送月餅



回內湖所



內湖所停車真的很方便呀~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這座椅有冷氣的設計,真的很棒呀~



賓利 跟 勞斯萊斯 真的是不同享受



感覺真棒



這後座左右分離的設計,完全尊重後座買家的舒適性



真的很棒



最後又是二十年老朋友,感謝來走走看我







傍晚也把SPORTBACK移過來



我要下班了,廖剛賢繼續值班



開SAVRIN回家



把車停好



晚上小寶貝在玩氣球



自己吹氣球覺得有趣



吹好了







小花妹妹來叫我,我們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