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10/16)

2017/10/16 有點累

早上孩子要上學了,加油~



今天騎機車上班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車車早安



大家開始打掃



移動試乘車



跟所長出門



濱江街



濱江街的謝志忠所長



內湖所



大家都很忙



客戶的寶貝車交給我了



張興權



胖的可以



把車子留下來修理



開COLTPLUS回家



換 230GE 出門



天氣還不錯



去加個油











車庫



好久沒碰了..... 我實在真的沒空~



換 SAVRIN



去內湖所



剛剛跟客戶估的舊車,要鈑烤



水箱也破了



水箱連上水管一起更換



濱江街



黃行義 部長



要開會了



老朋友 陳明煌 課長



牽車



開ZINGER出門



來去加個油



新車沒油了







出發



走高速公路



天空好美







這一段隱約看到有人騎機車上國道,但我拍不清楚



天空好美,只是我沒時間享受美景







持續迷路中



心裡越急的時候,越要放慢腳步



把車送來烤漆



濱江街遇到副理潘志成還有螞蟻哥



要回家了



我好累... 內心有很多想法,但也只能繼續走下去



目前車庫最愛的組合 SAVRIN + OUTLANDER

我真的覺得我離不開 SAVRIN



寶貝還在搗蛋



我的晚餐



很累 真的吃不太下



可愛的孩子



搗蛋的小鳥







想要飛~~



真的很搗蛋



可愛的大寶貝要睡了



我還在做事



這兩天吵得沸沸揚揚的影片,看似單純卻不單純....我還是離遠一點



電腦關機,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