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17)星期五

2017/11/17 好多事的一天

早上孩子要上學了



YA



小鳥很黏人



吃手手



好可愛















有壁虎







要上學了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天氣還不錯



路上車好多



大卡車讓人壓力好大



到公司了



起床接客啦~



值班的蔡岳霖



車庫



很久都沒有好好的碰一下車車







來段影片



G320



回公司



大燈上的網子要拆除


















好久不見的阮大師



出門



好久沒開敞篷車



保捷興



定期檢驗















下次班年後再來



又花了300元



居高臨下的感覺真好



外面的人又看不到你



來段影片



回公司



繼續弄車子



要準備的工具,手錶很重要



好了



就是帥







好久不見的孔亮姊



莉莉姊



好吃的蛋糕



張堅新大哥的生日



一群人就是愛唬爛



來段影片



又要出門



開 525







保捷興



定期檢驗







半年後再來







張興權



要出門回公司了



來段影片







彬哥來找我聊天







補充一下



嘿嘿







林老闆



總經理下午也來聊天











94帥



丁筱娟值班



要回家了











晚上開篷就是爽



回家把車停好







寶貝在吃麵



寫功課



來段影片



我的晚餐



蝦子



好可愛







裝死!?



來段影片



騎車出門



MY150



好久沒騎



路上有車禍



還真慘



騎車的感覺很棒,但前提是要有空閒



朋友的店



吃晚餐



















又搞到半夜







人家開篷 我只能騎機車



中置引擎



我也是中置引擎







回家



部落格趕工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