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8/03/06)星期二

2018/03/06 天氣涼涼的

每天都晚睡,早上爬起來還有點想睡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可愛的雞



孩子們要上學了



加油



我也要上班了



來段影片



天氣涼涼的



好像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



把車停好



走路去公司



三菱訓練日



門號競標



0966777777 最後會標多少呢?



吃午餐







下午去拜訪一個客戶



簽約完去昌吉街吃好久沒吃的豬血湯



真的好久沒來



回公司



蔡惟寬 跟 林靜宜 值班



繼續往上加



看了一下我的影片,贊助廣告竟然是 TOYOTA 居多



要下班了



去牽車



好想你



回家



把車停好



回到家 孩子在玩玩具



好乖



寫功課







餵青蛙



小花妹妹的作品



好可愛



自己設計



晚餐



孩子說要自己做比薩



兩個小搗蛋















來段影片



完成



拿去烤







換小花妹妹做



來段影片



自己做的 自己吃







另一個還在烤



完成







小花妹妹的作品







來段影片







我另外點的義大利麵,好像叫太多了,吃不完



吃得滿臉



來段影片



創作中



要回家了



車庫 逛逛







小花妹妹催我睡覺



金額又往上了



繼續下標







小花妹妹問我這是什麼



這是聖誕老公公給他的卡片呀!


然後我們就去睡覺了









來段以前的影片

有時候回過頭看過去的影片

每一天

每一段影片

都充滿了回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