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8/05/28)星期一

2018/05/28 好熱的天氣

早上我們要出門了



先到地下室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到學校了 大寶貝加油



小寶貝也要上學了 加油



換我也要去上班了



來段影片



停車場



小電瓶的燈亮了



找時間再去換



把車停好最安心



走路到公司



起床了~~~



展示間有些燈管故障 換一換



來段影片



看來都很忙呀~



本來我們要去發DM...但我要去部長室報到(11:10要到,我還在公司)



馬上出門



走高速公路







有定速真方便



一下子就到泰山



泰山營業所



部區



部長室.....




然後XXOO






我活著走出來了







往下一站



這是!?!?



車子故障!?



看不懂



來段影片



拍拍照



要離開了



往下一站



回家把車停好



後院餵雞











頭髮該剪了



太長了



呵呵



孩子回來了



玩玩具



來段影片



回公司



我們要去發DM



OUTLANDER 計程車!!!!



發DM中







來段影片



去吃晚餐



好吃















回公司



移車



把展示車跟試乘車移到地下室







這是朋友送我的,真是謝謝



要下班了



回家的路上



內湖所



看一下我的新車



移車(電梯在更新)



明天早上要去領牌



E280還是523好!?



老朋友 謝志忠 所長 



回家把車停好



小寶貝還沒睡覺



小時候的影片好可愛



還好都有拍影片



看看過去的每一天



累了 想睡覺



電腦關機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