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8/06/19)星期二

2018/06/19 跑來跑去

早上我們要出門上班上課了







來段影片



天氣很棒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來去上班



下建國







停車場



把車停好



走路到公司



該起床了 準備接客



早餐



來段影片



突然被叫去泰山 要去部長室 口頭報告



泰山營業所



所長走前面



要進去被插了





就這樣被插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當然還是活著走出來



我可愛的 SAVRIN



回公司



去朋友那邊吃好吃的麵



內湖所



保養廠



把車子又送回來整理







刮傷的保險桿



霧化的大燈



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心愛的引擎



請師傅把大燈拆下



本日里程:5462



三顆螺絲



沒有眼睛了











等弄好又會炯炯有神







很想烤漆



到底是哪個XXX







來段影片



小汽車保養好了



剛買回來就是做個保養最安心



好愛這顆引擎



當年的一代銘機



好喜歡你



本日里程:89265



下次五千公里後再來



跟老朋友聊聊天



王君茹



有東西吃



還有汽水喝



洗車



好像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往高速公路



去楊梅







一個老朋友這邊



好豪華的車子



跟老朋友拍一張



大七好高級



回台北



電冷椅



我超愛電冷椅的



當年要四五百萬的車 真的很棒



這...



這是我朋友啊~



蘆洲



朋友的保養廠



來看烤漆的車子











好朋友聊聊天



一起吃東西







要回家了



車庫換台車



你們乖乖



內湖所



老朋友 謝志忠 所長



回家



把車停好最安心



兩個寶貝還在搗蛋



還是在搗蛋



黃金門號競標



真的很忙



九點多了



還在玩小鳥







在吃藍莓



小寶貝來催我睡覺



我們要去睡覺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