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8/07/14)星期六

2018/07/14 還是在放假

早上天氣很好



孩子起來了



繼續搗蛋



來段影片



小搗蛋







跟我說出車禍...



















整理好了







要離開了



繼續麻煩你了



距離海生館還有61公里



出發



改個近一點的景點



還有43公里



三地門



看到馬場 進去看看



可愛的小羊



孩子一開始怕怕的







來段影片



餵鴨子







來段影片



幫孩子報名馬術課程



開始上課



小花妹妹適應的很好















來段影片



















馬跟車子拍一張











來段影片



換小牛妹妹了



















很厲害















來段影片



跟教練拍一張











來段影片











愛上休閒馬場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是!!!



我的 303W 的 阿公!?



看起來車況很好呀~







感覺快要下雨了



天空的顏色好美







這一段有點烏龍



我的小車子就在停車場,但我沒有鑰匙



中間也去了我們順益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三點多才把這些東西弄好



開著M3前往賽車場







越來越緊張



來段影片



驗車好了



計時器



458



好帥呀~



本次的賽程時間表



遇到偶像 IRIS 艾莉絲 好開心 



這台可愛小MINI是艾莉絲小姐的賽車



連教練的賽車



全光頭熱熔胎



連惟生 連教練



好朋友拍一張



哈哈~~



來段影片



兩個寶貝來了



他們去探險







我要去賽車



頒獎



















老朋友



要比賽了



好緊張



祝福我吧~







我會小心的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賽道還在拍照,我看只有我 哈哈



安全完賽



























要離開賽道了











你很棒



休息一下



到處都是朋友 感謝大家的支持



新的 PS4S 輪胎很棒



殘膠還是一大堆 輪胎越跑越大條



前輪也是



連教練的光頭胎



很厲害呀~



用看的就很過癮



晚了 你該睡覺了



458 加油~



寶貝也來加油打氣



天空好美



要休息了 賽車就放在P房



來段影片



天空好美























看看夕陽 拍拍照























三個搗蛋的~



我好愛你們







天外飛仙











































每一張都很美







































































































































































































要往下一站了







去吃晚餐



又來吃海鮮



黑鮪魚



帝王蟹



花枝丸



鮮蚵



好吃







去加個油



加了42公升



要去民宿了



來段影片



喝點小酒



孩子在看電視 說等一下要看足球



是看得懂嗎?



累了 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