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8/08/22)星期三

2018/08/22 休假一天

早上依舊早起



喝一瓶



來段影片



吃早餐



還是喜歡中式 清粥小菜



要划船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划的很開心



































孩子划船 我去湖邊



這裡感覺不錯



竹筍!?



真的有竹筍



玩空拍機



然後又回飯店房間



來段影片



要退房了



射飛鏢



來段影片



搗蛋就很開心







我休息一下











繼續玩空拍機



來段影片



立槳



兩個搗蛋的很期待要玩



教練教學







來段影片



要離開飯店了



下雨~



去伊達邵碼頭這邊逛逛











來段影片



這... 小牛妹妹把花生粉打翻了..



最後他到底吃了三支還是五支,我忘了



竹筒飯



好吃



回家還要228公里



為何估狗地圖要250公里!?



回到台北了



去加個油







這一趟旅程花了44.5公升的汽油



去吃晚餐







回家把車子停好



搗蛋的小鳥 一直咬我 應該是怪我沒陪他



搗蛋鳥



很頑皮











兩個都不會累







要睡覺了



哈哈~



這張拍完就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