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8/09/08)星期六

2018/09/08 返校日

早上陪小鳥玩一下



在整理羽毛



好可愛



小花妹妹也起來了



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到學校了



排隊等停車



輪到我們了



有人出來 我們就可以進去了



這種車位 我下次寧願坐計程車來 停著實在很不安心



帶孩子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書



我們去買早餐 333號



小牛妹妹認真的在看書



早餐



現在改這種杯子 第一次看到(是我很久沒來了嗎?)



孩子們開心的玩著



有孩子才能體會這樣的美好



要回去換台車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車庫玩一下車子



好喜歡你們



乖乖的 有空再陪你們



很喜歡開 E350



每一台都很有趣呀~



你乖乖的



去加個油



這桶油目前跑了280.2公里



來段影片



E350 油耗測試



加了55公升



里程歸零 準備做下一次的油耗測試



這一次的油耗是一公升5.05公里



來去洗個車











東湖 久遠的回憶



感覺沒什麼變 但是我變了



來接孩子



回家把車子停好



小牛妹妹要做模型



很認真



這是他的第一盒模型







來段影片



加油















頭裝好了







又要出門



到公司了



把車停好



走路到公司



今天要拜拜



來段影片











張家碩 跟 蔡惟寬







我不能說這位美女是誰



真的好開心







有點餓了



來段影片



這是!!!! 警訊通知



屋頂爆了



值班辛苦了



雨好大



勉強跑過街,因為用雨傘的話,風會把傘吹壞



坐上車覺得自己好幸福



天呀~~ 大雷雨~~



來段影片



去車庫守著車子



怕淹水呀!



車子都發動玩一下







看著你們 是幸福 也是壓力



這三台三系列 分別代表著20年來的進化



一定要大車嗎? 一定要小車嗎? 強烈的對比(SMART應該跟RR放一起)



回家吧~ 應該是安全不會淹水



還是在下雨



回家把車停好



小牛妹妹的模型做好了



來段影片



寫部落格



孩子又在搗蛋



來段影片



挖化石



打恐龍蛋



又催我要去睡覺了



東西弄不完呀~



小花妹妹一直在等我睡覺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