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8/11/10)星期六

2018/11/10 來屏東參加車聚

在三溫暖睡到中午才起床



很有趣的地方



車子一切良好



高雄的停車單



出發!!!



路邊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呵呵~



車子一定要停好



朋友來了



















機場這邊



參加車聚(來段影片)



南台灣天氣真好







老朋友的車



他到底拖了幾台車來呀!!



合照一張



林肯大陸號



長軸 W126



好開心



人帥真好







來段影片



























會長 何華











直播影片(來段影片)











呵呵~ 今天現場捐款 我捐最多



我的手...



這兜風很瘋狂



名流250(太空梭)的引擎



水冷的哭了躲在前面



做給孩子







為善不落人後











撤場



謝謝你們



要往下一站



今天真的辛苦你了



我們要去吃飯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下一站



還有93公里呀!!!!



我怎麼樣才能幹掉GTR呢?!







休息一下



肚子餓了







繼續移動



墾丁的牌樓







烤玉米好吃



什麼都好吃



留念一下



我的童年也是來這裡拍照



繼續出發



把車停好



民宿



真的不錯



來段影片



大家都不想睡



部落格趕工



吃吃喝喝聊聊天



來段影片







一群人坐在一起唬爛



睡了







你們繼續聊,我要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