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9/04/22)星期一

2019/04/22 上班啦~

早上我們要出門上班上學了







(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陽光好刺眼



到學校了



要去上班了



(來段影片)



到公司了



馬上又出門要去監理處



這是車禍嗎?



八德路監理處



要離開回公司了



中午又出門



去客戶那邊



還是去客戶那邊



來牽我的小汽車



小可愛跟我回家吧~



要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濱江街的營業所



內湖所



又去監理處



等監理處休息到一點半



驗車



吃午餐



快到我了



便當也吃完了







檢驗中



要離開了



濱江街的營業所



來看客戶的新車,做最後的檢查



這是另一位客戶的新車,順便看一下



飛機廠



(來段影片)



ETC 牌照框



幫客戶鎖上大牌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董事長來巡視



(來段影片)



要去接客戶來交車 下大雨了



八德路監理處



要回公司



回去拿客戶的配件



去接客戶



回濱江街交車



回家把車停好



可愛的蝸牛



小搗蛋



我們要去吃飯



呵呵 拍一張



這很好吃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回家



繼續弄部落格跟上傳影片



吃草莓



有點累了



拍完這張 我就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