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3/10/31)

2013/10/31 月底搞到爆

 
 
 早上開9-5出門
 
 
 
 我沒遲到喔~(08:15放音樂做早操,大約08:18就算遲到)
 
 
 
 吃同事請的早餐,真爽!
 
 
 
 考試怎麼這麼這麼難呀~
 
 
 
 隔壁停車場抓到的小老鼠
 
 
 
 我看老闆是不會放過他了(((以前的舊文章→ 小老鼠
 
 
 
 客戶的舊車有問題,這是電瓶樁頭
 
 
 
  感覺沒有很好用
 
 
 
 
 
 
 
 
 最後當然是幫客戶把車子弄好了
 
 
 
 客戶的新車
 
 
 
 整備中
 
 
 
 把車開去給客戶
 
 
 
 客戶又送我回來
 
 
 
 提車
 
 
 
 左手的簽名
 
 
 
 車子牽到了
 
 
 
 每次幫客戶鎖上車牌,我就覺得我給了車子生命
 
 
 
 隔熱紙施工中
 
 
 
 有一台他牌的同款式車,剛好也在施工
 
 
 
 
 
 
 
 午餐
 
 
 
 施工很仔細
 
 
 
 
 
 
 
 老闆請的好茶
 
 
 
 好快喔~認識莊老闆也17年了
 
 
 
 
 
 
 
 完工
 
 
 
 
 
 
 
 在公司遇到老朋友 阿瘦
 
 
 
 這群人
 
 
 
 感覺有鬼
 
 
 
 張興權
 
 
 
 陳彥瑝
 
 
 
潘志成 
 
 
 
 賴澔瀚
 
 
 
 
 
 
 
 詭異的天空顏色
 
 
 
 
 
 
 
 晚上老朋友雞蛋來看我
 
 
 
 還帶了禮物 3Q~
 
 
 
 客戶的新車,音響也好了
 
 
 
 8吋
 
 
 
 好了~
 
 
 
 七點多大家還在忙結帳
 
 
 
 
 
 
 
 下班
 
 
 
 張興權還我100元
 
 
 
 去朋友的保養廠
 
 
 
 把車子送來檢查
 
 
 
 八點的時候剛好遇到大地震,是要嚇死人嗎?
 
 
 
 手工組裝的心臟真是可愛呀~
 
 
 
 哼!想嚇唬我
 
 
 
 
 
 
 
 漏油
 
 
 
 
 上次更換過的六角橡皮,這樣就對了
 
 
 
 漏油很想做一次弄一弄,但變速箱油才換過而已呀!
 
 
 
 空氣噴射幫浦
 
 
 
 晚餐麥當勞
 
 
 
 回到家,搗蛋姊妹花剛洗好澡
 
 
  
 

 
 
 
 
 
 
 小牛妹妹每天都陪我到我要睡覺,她才甘願去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