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寶貝日記(遙控玩具)

遙控玩具

 
 最近想開始玩遙控直升機,想說幫孩子也買一些適合他的遙控玩具
 
 
 
 就從遙控毛毛蟲開始吧!
 
 
 
 這是我的遙控四軸直升機 亞拓 ALIGN M424 套裝組
 
 
 
 
 
 
 
 多買的電池(直昇機用)
 
 
 
 這是遙控小船
 
 
 
 想說等小牛妹妹毛毛蟲玩的差不多了,就可以玩這個
 
 
 
 這是今天入手的黑豹戰士復刻版(也有叫黑豹傳奇or黑豹鬥士)
 
 
 
 1976年的玩具,早上在拍賣看到,當年原裝進口的老品要價四萬五
 
其實會買這個是真的很意外的一件事
 
 前一天晚上想說上網找一些玩具要給小牛妹妹玩
 
無意間想到有個機器人是什麼六神合體的
 
又東看西看就看到有人賣這個黑豹傳奇的機器人
 
我的童年....阿凱媽媽也買過這個給我
 
而早上看了拍賣,有人賣當年日本進口的全新品
 
一組要價四萬五千元,這玩具已經快四十年了
 
真的很棒,但這個價位我沒辦法
 
而今天去逛遙控玩具店的時候剛好有看到就入手了
 
我很想找一天拿去給阿凱媽媽看
 
雖然當年那一組我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但我真的很謝謝我媽媽
 
謝謝他這麼疼我
 
買這麼好的玩具給我玩
 
這次我會好好愛惜這組玩具的,我不會拆封
 
就這樣裝在盒子裡一直保存下去吧!
 
 
 
 借小牛妹妹看一下
 
 
 
 這孩子是對這個一點興趣也沒有
 
 
 
 遙控車,這是準備給小牛妹妹去戶外玩的
 
 
 
 老闆說這個保證耐用又好玩
 
 
 
 先拆毛毛蟲吧!
 
 
 
 
 
 
 
 裝電池
 
 
 
 很可愛
 
 
 
 遙控器
 
 
 
 只有兩動
 
 
 
 
 
 
 
 看起來真的好噁心....哈哈!
 
 
 
 
 
 
 
 小牛妹妹馬上進入狀況
 
 
 
 
 
 
 
 
 
 
 
 
 
 
 

 
 
 
 

 
 
 
 
 
 
 準備換小船
 
 
 
 蟲比船大
 
 
 
 
 
 
 
 遙控器一定要這麼大嗎?
 
 
 
 充電
 
 
 
 小牛妹妹很厲害
 
 
 
 
 
 
 

 
 
 
 
 
 
 
 
 
 
 有空再去戶外讓小孩子玩遙控車吧!
 
只是我的四軸直升機也要多練練
 
真的玩出心得以後
 
下次準備要挑戰可以空拍的直升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