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11/25)

2015/11/25 從早到晚都在交車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查了一下日出時間就出門了(本日是06:14)



坐電梯到十樓



來拍日出



看不到太陽



東邊沒錯呀~



有點感覺了



好美



















準備出門



開著SENTRA出門



八點要到頭份交車



上高速公路



還有九十公里,預估時間一小時十一分鐘



我買了早餐帶在路上吃


塞車啦!車子根本沒在走(你看我的時速表)



十幾分鐘過去了,還有人走路肩



看到陽光



快到了



下頭份交流道



客戶住這邊



交好車,客戶載我來搭車



馬上買了票.準備回台北



國光號也馬上就來了



天氣還不錯



下雨了



回到台北,謝謝你了國光號



在大橋頭這邊下車



回內湖換台車



開993出門



先去加個油



993的加油孔在左前



加油中...



開到音響店



這個顏色好美



前幾天換了主機,音質還是不行



今天來換喇叭



剛好遇到蕭文彬,請他順路載我



回家開馬曲



車子怎麼會沒有油呢?我怎麼能接受車子沒有油....



去加個油



馬曲的油箱蓋在左後



加滿才28公升



加滿油,心情愉快



又回家再換一台馬曲



去郵局寄客戶的東西



回公司



大家都還在



我真的很忙,又要趕下一攤



去客戶那邊



客戶離我好近



然後又去另一個客戶那邊



然後回家開960



想說把電瓶換掉好了



把電瓶拆下來一比 



VOLVO 960 的電瓶跟 911 Turbo 的電瓶竟然一樣



換完電瓶就出門趕場



這晶片鎖是好的,剛換完電瓶還發不動,要輸入密碼才可以



回公司洗車



高科技尖端的結晶











洗好車整理一下,好美喔~



古怪的賴澔瀚



想偷我的錢



開著960出門



今天真的太誇張的充實



看到賣玉蘭花的就買一串



台北火車站



這段時間有一段奇遇

有一個美麗的小姐

他說: 我上次就想問你,你....

我還沒等他說完,我就說: 你是要問我奇怪的頭髮嗎?

他說不是

然後美麗的小姐就問我是不是斗笠XX

我們聊了一下

後來發現他竟然是朋友女兒的學姐...

天呀!!!!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前面的車離遠一點比較安全,繼續趕往下一攤



監理處



辦完過戶交了車,剛好神醫在監理處附近,順路來載我



公司對面的保捷興檢驗廠



神醫的車子要定期檢驗



驗車過期是在搞什麼....



真是..



推薦一下



驗車的人很多



繼續下一攤,名馬汽車音響,這是頭髮快掉光的大鼻子師傅



音響弄好了,準備回公司



下雨了



回公司



停好



然後又換開 好伙伴



去客戶那邊載客戶來交車



然後又回公司,張俊彥怪怪的



旁邊是我們保養廠的美女,他說今天不想拍照



賴澔瀚這個變態狂,剛才竟然問保養廠的小姐,可不可以叫他寶貝!!!!!!



我的LANCER還在檢查中



車子要留下來開就是要弄一弄,預計明天換引擎腳(三支)



好棒的引擎,真的很乾淨



張俊彥跟賴澔瀚值班



到樓下看一下要交的新車



我們公司的美容部門換人了,原本的廠商到今天



新的廠商還沒配合過,不過聊了一下,感覺很好相處



開會中



我們偉大的部長 黃行義



丁吉昌 丁大哥 也來參加武林分贓大會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跟昨天一樣,時間很緊迫,但過程都好順利,真的很幸運



下班去晃晃



把車停好



又好多天沒開的小可愛



回到家看到寶貝真開心,不過這個臉是怎麼回事?



吃饅頭的小牛妹妹



還不睡覺的小花妹妹







準備刷牙要睡覺了



好可愛



真的很會刷







我親愛的寶貝,爸爸真的很愛你



部落個寫完要去睡了,今天好累喔~~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