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8/10/06)星期六

2018/10/06 覺得自己最近很忙

時間你沒看錯,我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今天開C300



天氣還不錯







高速公路







M2



S系列就是美呀~



綁紅彩











有沒有覺得車牌很熟悉?!



好久以前的回憶 TEANA 3.5



要出發了







氣勢十足







老朋友 詹宜峰 今天大喜之日











老朋友 次元



LED頭燈



真美



新郎好帥



研究細節



出發



來段影片



到飯店了















繞一圈(禮車不能倒退)



























又要出發了



來段影片



好幸福



恭喜你們







次元這表情



哈哈



後面載兩個漂亮妹妹 次元當然笑得好開心



出發















回到新郎家















來段影片



好吃喔~



好幸福







恭喜你們







來段影片



跟新郎拍一張















來段影片



人家在拍照 我在側拍























好美喔~



我要先回家了



上高速公路



把車子停好



接孩子一起出門



兩個小搗蛋



又要去基隆(還是汐止?)



到了



把車停好







好盛大



















我們是男方親友



拍一張



哈哈



花童進場







伴郎伴娘



新郎新娘要進來了



來段影片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要回家了



兩個小搗蛋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晚上又出門



車頭看起來很低呀~



帶孩子去走走



買一些喜歡的東西



來段影片



吃晚餐



饒河街



逛街



孩子愛吃的豆花







回家



把車子停好最安心



哈哈



我今天新買的帽子



我可以去天橋底下說書了



還不睡覺



還在搗蛋



我要來去睡覺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