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9/03/31)星期日

2019/03/31 工作 + 玩 = 漫長的一天

早上在家就是一直東摸摸西摸摸,中午才出門



要上車了(來段影片)



準備上高速公路



結果我走錯路,要去木柵應該走往基隆路,我竟然上了堤頂



下五股,然後又北上



真的瞎~ 大概多跑30公里



這一段 左邊的白車隊右邊的CRV比中指(來段影片)



我們去看阿凱爸爸(來段影片)



我覺得看爸爸比較實在



摸過桑葚 手洗不起來



樂比應該會很愛吃



好大好紅



想去看小貓小狗



結果富德靈骨樓 交通管制 根本不能上來



繞了一圈 真的沒辦法上



豆豆妹提議去木柵老街



人好多



好久沒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我去停車



排隊



快輪到我了



終於停好車



把車子停好才能安心去玩



直播 深坑老街 (來段影片)



清蒸臭豆腐



豆腐羹



又去玩扭蛋



(來段影片)



去牽車



很怕找不到車子



要離開了



去公司



張家碩值班



外套給他穿一下



快沒油了



C300 來去加個油 油耗測試 (來段影片)



加了50.64公升



里程歸零



平均油耗 一公升能跑 7.7公里



每一公里的成本是 3.62元



回家把車子停好



大寶貝在澆花



玩電動



我要出門了



換 S2000 出門







離目的地還有46公里



上高速公路



這次總沒搞錯



中壢



鄉間小路







快到了



熟悉的地方,客戶家到了



一輪猛攻....






要回台北了



開車隨手拍 (來段影片)



上高速公路



時速107 轉速3600



(來段影片)



下交流道



快沒油了



到客戶家



要回家了



開車隨手拍 (來段影片)



快沒油了



一格都沒有



去加個油



S2000 油耗測試 (來段影片)



油加滿了







一公升平均 6.8 公里



每一公里的成本是 4.5元



自強隧道



好開心



車庫



選哪一台好??



E320 ?



LANCER ?



SAVRIN ? CAMRY ?



最後決定開 E320



去吃晚餐



回家把車子停好



看到小牛妹妹給我的紙條



我填上 11 05 回到家



爸爸很愛你 不是故意不跟你玩 請你體諒爸爸



喝點小酒



(來段影片)



真的有櫻桃味



部落格趕工中



累了 來去睡覺















4 則留言:

  1. 凱哥~昨天辛苦囉~陪家人出去玩~然後還要出去工作~凱哥~加油哦~
    小喬妹妹~很棒哦~還會關心凱哥幾點回家~真的是個乖小孩~很貼心哦~讚哦~
    祝凱哥事事順利哦~

    回覆刪除
  2. 凱哥,你真的辛苦了,你跟孩子的紙條真的好感動很幸福!我真的超喜歡你們,你的影片帶給我很多快樂與幸福美滿,我們一起加油吧?小喬小花長大了,很懂事,祝你們全家人有美好的一天!我永遠支持你們全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