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20/04/15)星期三

2020/04/15 晚上都沒睡 想做的永遠做不完

話說15號的日記 怎麼會有14號的照片呢?

拍完這張我就去睡了



然後12點多又起床,所以15號的日記應該是從這張照片開始



上傳照片也會擋,應該是我上傳太多照片,他們認為流量異常



部落格持續趕工中



我做什麼事就是這樣,下定決心就部會放棄,問題是我也很累呀!但完全放不下



來罐仙草



持續趕工



想到去年九月 那是我很累的時候 時間一整個不夠用



又趕好一篇



持續寫部落格,很想一鼓作氣把九月衝完



要出門上班上學了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天氣還不錯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直播 上班的路上



我的早餐



到公司了



(來段影片) 展示中心打掃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開 635 CSI 來檢查



右上角的燈 持續亮



把車留著檢查



35年前的高科技



OVERHEAT



插電腦(35年前的車有電腦)



(來段影片) 檢查中











感應器



把車留下來



坐計程車



(來段影片) 車庫換車



車庫換台車



回家把車停好



自助餐



(來段影片) 車庫換車



傍晚車子好了



(來段影片) 635 隨手拍



電動窗結果是接觸不良...



(來段影片) 635 完工



內湖所有客人



(來段影片) 要下班了



回家把車子停好



拍一張 等一下要去剪頭髮



還是在趕工



蛞蝓



(來段影片) 蛞蝓



(來段影片) 夾娃娃



哈哈 剪好頭髮了



又在搗蛋



(來段影片)



我的晚餐 水餃



部落格趕工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