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26/06/24)星期三

 2026/06/24 忙碌又熱的一天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今天開 ES300h



來段影片 上班時間



一早 日本三菱自動車 乙訓部長來訪



帶他參觀我們的展示中心



交車室



換我這個跑龍套的上場



部長很關心台灣市場



來段影片 跟乙訓部長訪談閒聊



跟部長合照一張



大合照 



來段影片 部長幫我側拍



來段影片 還是部長的側拍



來段影片 早上生活



去客戶那邊



來華山基金會用印



來段影片 中午吃飯



豬排飯



我跟太太吃一樣的



FOCUS 來加個油



這加油孔很有趣



沒有蓋子



晚上還在弄客戶的報價



來段影片 下班時間



太陽下山了



這燈很漂亮



ES300h 也是氣勢非凡



下班回家的路上







回家把車子停好



阿凱媽媽在吃晚餐 今天吃刀削麵 木須炒麵



秋葵



跟太太去吃晚餐



來段影片 晚餐時間



上傳影片 梅子綠茶跟雪碧茶 飲料混著喝



又來趕工部落格



還記得那天的葡萄嗎?



吃吃喝喝



小香蕉



小香蕉給媽媽吃一個



來段影片



最後還是請媽媽幫我治療五十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