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7/09)

2017/07/09 放假就是要陪家人

早上起床就是餵雞



看到雞很健康,我就安心了







來段影片



今天又生一顆蛋



小牛妹妹穿的很可愛



搗蛋的兩姊妹















來段影片



我們要出門了



928



很有味道的車子



兩個小搗蛋



小花妹妹在化妝



來段影片



來看一下噴水池



噴水時間 三點開始到六點



等三點再來玩



我很喜歡這邊的風景,好美喔~



帶小牛妹妹來練習直排輪



來段影片







開始有點感覺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這張是小花妹妹幫我拍的



下雨了



小鳥也在躲雨



準備來去噴水池等三點開始噴水



































































































































































































來段影片



全身濕



兩個玩的很開心



回家



吃冰棒











晚上又出門



去車庫















兩台裕隆的放一起



換開RR



賴澔翰值班



回公司整理車子







整台車都徹底的整理







好了



乾乾淨淨



移到門口



洗洗車



來段影片



到處都要乾乾淨淨



好了



要回家了











兩個小搗蛋等我整理車一晚上,謝謝你們







把車停好











吃晚餐



小牛妹妹還沒睡







小花妹妹在等我睡覺



差不多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