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7/30)

2017/07/30 值班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天氣還不錯



路上都沒車



到公司了







想說會有颱風,昨天還買了泡麵



買早餐



看一下機車



到處好像都很糟糕



這招牌...



都是葉子



掃地











去看一下車子



移回來公司







老朋友 王治和來找我,他兒子比他高了



車子看一看就走了,也不買....真是的!







小花妹妹來陪我上班



吃泡麵



吃的是一種回憶



















六點了 要下班了



準備回家







天空很美







回家把車停好



晚上又去大賣場吃晚餐















又去逛玩具反斗城



來段影片



玩遊戲機



來段影片



去加個油



加滿



加了43公升



回家把車停好最安心



吃水果











寶貝還在等我睡覺



又來催我了



還在等我睡覺



關機 來去睡覺



每次都讓你等我等到這麼晚



真是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