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4/03/30)

2014/03/30 家族聚會掃墓

 
 今天不上班,早上開小敏出門
 
 
 
 兩個寶貝好像還沒睡飽
 
 
 
 要去新竹>竹東>北埔
 
 
 
 買個香花
 
 
 
 到了北埔,車還蠻多的
 
 
 
 然後坐阿凱叔叔(彭信夫)的車,豆豆妹他們去逛老街,我們去掃墓
 
 
 
出場人物 阿凱嬸嬸:彭美珍 & 阿凱堂弟:彭彥霖
 
 
 
 
 
 
 
 阿凱叔叔的這台車是客戶跟我換新車留下來的
 
實在很感謝原本的車主林大哥,因為車子真的的照顧得很好
 
謝謝你
 
 
 
 
 
 
 
 這是阿凱爸爸的爸爸的媽媽的墓(客家話叫:R泰)
 
 
 
 每次都要爬過別人家的墓
 
 
 
 又回到阿凱嬸嬸家這邊
 
 
 
 去吃午餐
 
 
 
 
 
 
 
 小邱飯店
 
 
 
 老闆說是阿凱嬸嬸的同學
 
 
 
 滿桌子的菜
 
 
 
 去年的聖誕夜我也在這邊吃(順便跟親戚簽約)
 
 
 
 去瘋狂購物
 
 
 
 
 
 
 
 
 
 
 
 
 
 
 
 
 
 
 
 呵呵...其實阿凱弟弟只是跟我買筆記型電腦,欠我五千而已,我每次都拿這個開玩笑
 
 
 
 小花妹妹好可愛
 
 
 
 
 
 
 
 
 
 
 
 往下一站
 
 
 
 小Q坐我們的車
 
 
 
 什麼台大醫院的附近
 
 
 
 阿凱妹妹的新家
 
 
 
 小花妹妹暈倒了
 
 
 
 阿凱妹妹的新房子,真是讓人羨慕,他的孩子也整天開著C300到處去玩,都看不到人
 
 
 
 下一站移動中
 
 
 
 搗蛋二人組
 
 
 
 湖口鳳山寺
 
 
 
 然後回台北
 
 
 
 大家都累了
 
 
 
 
 
 
 
 北上的車很多
 
 
 
 
 
 
 
 路上...
 
 
 
 本日最後一站 阿凱叔叔家
 
 
 
 瘋狂的孩子
 
 
 
 小牛妹妹真頑皮
 
 
 
 玩個搖搖馬也要玩得這麼緊繃
 
 
 
 好可愛
 
 
 
 
 
 
 
 
 
 
 
 
 
 
 
 
 
 
 
 
 
 
 
 
 
 
 
 
以下是今天用GoPro拍的照片跟影片
 
 
 去到北埔的時候
 
 
 
 孩子坐很久的車都不耐煩了
 
 
 
 
 
 
 
 
 
 

 
 叫到誰就要喊又
 
 

 
 往祖先的墓
 
 
 
 整理中
 
 
 
 
 
 
 
 
 
 

 
  燒金紙,叔叔講古...
 
 
 
 
 
 
 
 
 
 
 
 
 
 
 
 
 
 
 
 
 
 
 
 
 
 

 
 放鞭炮
 
 

 
 吃飯
 
 

 
 嬉戲中...(1分15秒處,我被噴溼了)
 
 
 
 哈哈
 
 
 
 放肆搗蛋中
 
 
 
 
 
 
 
 小花好可愛,抓著媽媽的衣服
 
 
 
 想喝媽媽手上的東西吧!
 
 
 
 
 
 
 
 
 
 
 
 
 
 
 
 
 
 
 
 
 
 
 
 
 
 
 
 
 
 
 
 
 
 
 
 孩子們最愛的吹泡泡
 
 
 
 
 
 
 
 
 
 
 
 
 
 
 
 
 
 
 
 
 
 
 
 
 
 
 
 小花妹妹很有主見
 
 
 
 會拿玩具給我玩
 
 
 
 呵呵
 
 
 
 要跟我分享玩具
 
 
 
 如果不拿,她會不高興
 
 
 
 塞了兩個給我
 
 
 
 
 
 
 
 
 
 
 
 
 
 
 
 
 
 
 
 
 
 
 
 
 
 
 
 我可愛的孩子
 
 
 
 
 
 
 
 
 
 
 
 
 
 
 
 
 
 
 
 
 
 
 
 
 
 
 
 
 
 
 
 
 
 
 
 
 
 
 
 
 
 
 
 
 
 
 
 
 
 

 
 有個安全的空地玩耍,真的很棒
 
 
 
 
 
 
 
 
 
 

 
 今天買的小火車
 
 
 
 
 
 
 
 
 
 
 
 
 
 
 
 
 
 
 
 
 
 
 ↓↓↓請按下方連結繼續收看本日的下一篇↓↓↓
 
 
 
 
 

2 則留言:

  1. 看到愛車延續著一家人的幸福,真的很不錯喔!凱哥相當nice及可靠!買車找他就對了!推~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