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PAPAGO 行車紀錄器

PAPAGO GO SAFE 120 行車紀錄器

 
 
 今天趁特價去買的
 
 
 
 準備裝在小敏上面
 
 
 
 
 
 
 
 內容物
 
 
 
 
 
 
 
 PAPAGO可愛的造型
 
 
 
 
 
 
 
 記憶卡沒有附,要自行購買
 
 
 
 鏡頭
 
 
 
 組合
 
 
 
 裝上車
 
 
 
 
 
 
 
 我也有行車紀錄器了
 
 
 
 
 
 
 
 沒記憶卡,明天再裝
 
 
 
 隨手塞了一片512的記憶卡,根本不能用
 
 
 
 
 以下為隔日的實拍,個人覺得畫質還不錯
 

 
 
 
 

 
 
 
 

 
 
 
 

 
 
 
 

 
 有了行車紀錄器,真的能拍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1:30 開始可以看到有台車子切進來
 
閃他一下大燈他就故意慢慢開
 
到2:30還是看得出來他很不友善
 
 
 
在這邊奉勸那些喜歡這樣開車的人
 
很多人都很沒水準
 
我也不例外
 
也許閃你大燈讓你不爽吧!
 
但我在你旁邊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弄你
 
只是當下我做了另一種決定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
 
在這裡我想跟那個車主道歉
 
 我為了我閃大燈的行為跟你道歉
 
我為我自己沒水準想弄你的念頭跟你道歉
 
 
 
想想自己都幾歲了
 
不去想想怎麼好好工作
 
怎麼規劃人生
 
自己開車在別人眼裡搞不好跟烏龜一樣
 
別人給我面子超我車,我還不識相的閃人家大燈
 
還想著跟人家開高級進口賓士車的搞什麼烏煙瘴氣的事
 
實在真幼稚....
 
 
 
不過說真的
 
要不是有行車紀錄器
 
我怎麼會記錄自己的行為?
 
我怎麼會一看再看?
 
怎麼會羞恥轉生氣
 
又怎麼會由生氣轉為恢復理智?
 
感謝行車紀錄器
 
感謝發明他的人
 
 
謝謝你們
 
我似乎又領悟到些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