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3/10)

2015/03/10 下雨天

 
 一早,小牛妹妹說這個要給我
 
 
 
 打開來,裡面是折紙
 
 
 
 是一個小狗
 
 
 
 好可愛
 
 
 
 長大了,越來越美麗了
 
 
 
 
 
 
 
 我自己開車出門上班
 
 
 
 這個車子會自己熄火,好好玩
 
 
 
準備做早操
 
 
 
 星期二的教育訓練
 
 
 
 上課中
 
 
 
 上完課,賴澔瀚在換燈管
 
 
 
 值班辛苦的賴澔瀚跟蕭文彬
 
 
 
 有PHEV要交車了
 
 
 
 辛苦值班的小雄
 
 
 
 晚上車子好多,好塞車
 
 
 
 去三重買火鍋回家吃
 
 
 
 要不是紅綠燈的話,應該沒辦法離GTR這麼近,0-100只要2.7秒,不知道是什麼世界
 
 
 
 超殺的
 
 
 
回到家,搗蛋姐妹花又發功了 
 
 
 
 滿地的黏土
 
 
 
 
 
 
 
 
 
 
 
 煎牛排
 
 
 
 小牛妹妹真厲害
 
 
 
 
 
 
 
 換小花妹妹煎牛排
 
 
 
 呵呵
 
 
 
 
 
 
 
 小花妹妹說要騎這一台,載我去陽明山
 
 
 
 
 
 
 
 小牛妹妹說這個患者都蛀牙了
 
 
 
 
 
 
 
 
 
 
 
 
 
 
 
 小花妹妹昨天爬高高摔下來,下巴受傷了
 
 
 
 可憐
 
 
 
 真搗蛋
 
 
 
這是豆豆妹買給我的,買了好幾天,他問我為什麼都沒打開來用
 
 
 
我每天真的很忙,有時候真的沒心思弄這些事,不是不喜歡,而是真的忘了
 
 
 
袋子裡面還有這一盒(頭??)
 
 
 
好像很厲害
 
 
 
 
 
 
 
說明書
 
 
 
空氣牙線機 本體
 
 
 
充電器
 
 
 
 
 
 
 
看了一下說明
 
 
 
第一次充電要24小時,那就插下去充電吧!
 
 
 
來去睡覺
 
 
 
 
 
 
 
 
 今天的影片
 

 
 早上還沒出門
 
 
 
 

 
 開AUDI A1上班,車子會自己熄火很有趣
 
 
 
 

 
 晚上在家搗蛋
 
 
 

 
 搗蛋2
 
 
 

 
 搗蛋3
 
 
 

 
 搗蛋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