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03/12)

2015/03/12 值班

 
早上還是比較晚出門
 
 
 
我可愛的寶貝,你爬不起床,爸爸真的不會怪你
 
 
 
開小敏出門
 
 
 
沒睡飽傻呼呼的...
 
 
 
到學校了
 
 
 
趕快進教室
 
 
 
 
 
 
 
 
 
 
 
上班打卡
 
 
 
下午老朋友來找我.開了他好美的車來給我看
 
 
 
我拜託他改天開出來,讓我用相機拍些照片,讓我幫這台車留下些紀錄
 
 
 
接孩子放學
 
 
 
呵呵
 
 
 
小寶貝今天看起來很開心
 
 
 
你開心,爸爸就開心了
 
 
 
回到家
 
 
 
小花欸妹剛睡醒
 
 
 
下巴的傷還沒好
 
 
 
我可憐的孩子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YA~
 
 
 
 
 
 
 
傍晚教育訓練
 
 
 
潘志成副理....
 
 
 
相機忘了開時間
 
 
 
九點多下班了
 
 
 
開小敏回家
 
 
 
寶貝還在搗蛋
 
 
 
好可愛的小花妹妹
 
 
 
呵呵
 
 
 
豆豆妹煮給我吃的麻油雞
 
 
 
好多蛋蛋
 
 
 
 晚上又好晚睡
 
 
 
 
 
 
 

 
 晚上小花妹妹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