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8/03/02)星期五

2018/03/02 天氣不錯

早上孩子要出門了



還在玩玩具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來段影片



今天開 PUNTO



好久沒開這台車



路上車子蠻多的



到公司了



靜宜姊每天都很早來



濱江街



部長跟副理都很早到



今天要開期初會議



呵呵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一輪猛攻之後....



開完會了



要慶祝本月壽星







今天剛好是士林的楊所長生日



來段影片























一定要跟部長拍一張



吃蛋糕



吃便當



可愛的刀子



回公司







蔡惟寬 值班



去客戶家牽車



濱江街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沒有牌的車,開的飛快,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來拍拍照



天氣真好







往下一站







回公司



值班的林靜宜跟蔡惟寬



吃個維他命



我要先離開了



開 SAVRIN



有趣的胎壓偵測器



去加個油











回家陪孩子



小花妹妹要彈烏克麗麗



來段影片



晚上我們騎機車出門



我跟豆豆妹一人一台



我騎 RS-Z



我載小花妹妹



要去參加 夜弄土地公



道路管制



好緊張的小花妹妹















來段影片



大爆炸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好過癮喔~















來段影片











滿滿的鞭炮







大爆炸



還有蕈狀雲



大爆炸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燒起來了











好美











我好喜歡這樣的車子,只可惜我沒勇氣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的感想



來段影片











我們要去吃東西了







肚子餓了



一人一台 很方便



怎麼看 RS-Z 跟 CUXI 兩台都很像



我的頭上跟身上



都是砲灰



吃晚餐











小花妹妹一開始就吃冰淇淋



來段影片



肉肉也不趕快吃



又在玩手機



要回家了















想說又回去看一下(一直聽到爆炸聲)



來段影片



現場依舊人山人海



又來玩一下



辛苦了



兩個小島但跟警察先生拍一張



警察 消防隊 大家真的辛苦了



隨時待命的消防車



謝謝你們



去公園走走



來段影片



玩累了



回家把車停好



小花妹妹要我講故事



兩個小搗蛋



吃湯圓



部落格趕工中



最近都有趕上進度,安心多了... 



累了要來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下面是今天用 GoPro 拍的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