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8/03/03)星期六

2018/03/03 放假就是陪陪家人

早上如果不出門,孩子就是在看影片



帶孩子出門走走



實在是....



去公司



還是在玩iPad







值班的 張家碩 蔡岳霖



所長在交車



移個車



出門走走







天氣還不錯



土地公廟



祈求平安







有捐血車,我也很想去捐血



車庫換台車



G320 好久沒開了



開 230GE







什麼車都很久沒開了







勞斯萊斯真的很美







就先這樣吧!



回家



帶孩子出門











帶孩子去公園騎腳踏車



河濱公園



亂塞一通



腳踏車都沒氣了,要整備一下



好了 準備出發



來段影片



這種天氣騎車最好



人也不多



今天有帶 GoPro 出來拍



蠻方便的



休息一下



補充體力











繼續騎



休息一下



累垮了 太久沒運動















碼頭這邊有人在清理.好辛苦



回程



看人家玩遙控車











來段影片



真的累了



成功爬回車上 哈哈



停車費30元



好漂亮的車子



買東西吃



小花妹妹睡著了



回家休息



晚上又出門



路上沒什麼車



去車庫



移車



兩個小搗蛋



來段影片











我們決定要去逛夜市



寧夏路



停車場



車很多呀!







挑一個好位置,把車停好



夜市人很多



麻糬配奶茶







小花妹妹愛吃麵線



麻油豬心



麻油赤肉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一起打彈珠















我去吃瓜仔肉湯



好吃



這蛋煮的好棒







買一份







玩這個也不容易











兩個很厲害



來段影片



得到獎品



又去逛玩具



來段影片











停車場看到好久沒看到的車















這樣的街頭感覺很熱血,只是我開M3不適合加入



公司晚上好美



回家把車停好



兩個馬上玩玩具



小花妹妹叫我要去睡覺



把硬碟拿出來備份照片



一段時間電腦的硬碟裝不下,我就會備份到硬碟



現在的速度真的算很快,早些年有時候要備份一整天







小花妹妹還在等我睡覺



丟給電腦自己去備份,我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