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8/04/07)星期六

2018/04/07 放假就是要出去玩

早上依舊早起...想睡晚一點都不行



寫部落格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袋子在動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起床了



還是在寫部落格



我們要出門了



買早餐



上高速公路



下雨了



好像有車禍



來段影片



有超跑



好美喔~



有車禍



來段影片



塞車的時候,超跑也沒比我快



來段影片



休息站



麗寶樂園











摩天輪



福容飯店







我的三菱尊榮交車禮 飯店住宿度假卷







我很想跟大家說 負責人 黃行義 是我的好朋友



把車停好



寶貝已經迫不及待要玩了



這裡看起來好棒







探索樂園



門票



來段影片



馬上就開始玩











藍色包子



來段影片



鹿娜與海盜











來段影片



好香喔~



來段影片



哈哈



吃的整嘴











好恐怖



轉轉轉







陽光探戈 這也恐怖



破了







要開始了



來段影片







花園小舟







來段影片







這個好好玩











來段影片



超時空大魔獸



來段影片



這看起來也恐怖



來段影片



























孩子喜歡畫畫







來段影片



電話筒



哈哈







來段影片



要進房了



還有賽車,不過我沒興趣







來段影片



晚上繼續玩



晚上的夜景好美



看表演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繼續逛街







吃晚餐







來段影片



POCKY 專賣店



來段影片



到處逛



孩子拍的不錯











200年!!!!



橄欖樹















500年!!!!



























小火車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一權的力量 189



我打了 572







換小牛妹妹打擊



只有 11







回房間




然後倒頭就睡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