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8/04/19)星期四

2018/04/19 跑來跑去

早上還是早起



起床就別賴著



孩子還在玩小鳥







我們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很搗蛋



到學校了



送完孩子去學校 我也要去上班了



車子還是很多



到公司了



今天停一個小時70的停車場



找個喜歡的位置停好



走路到公司



起床了



靜宜姊給我的早餐



每天最早來的靜宜姊



民權大橋!?



不知道在搞什麼



車庫



來段影片



南港的福誠汽車



看看朋友的車



930敞篷實在經典















內湖所



好久不見的部長 一定要拍一張



老朋友一起吃吃飯











要去驗車



保捷興代檢場



定期檢驗











值班的興權跟崔弟



跟董事長拍一張







要離開了



車庫



換台車



我喜歡M3不是沒有理由

M3跟法拉利比起來

車身大小適中,外型低調

兩者之間性能雖然有差

但馬力也夠用了

重要的是序列式變速箱

習慣序列式的節奏之後

離不開序列式變速箱了



也許這樣的比較很奇怪,但我就是愛M3



你乖乖的



車車車



車車



一堆車







就先這樣吧~



朋友家



好命的車子



要離開了



去看一下阿凱爸爸







老人家對車子還是很有興趣



回朋友那邊的路上



夕陽很美











朋友的保養廠



買烤鴨



榮哥就像是我的親哥哥,教我很多事情



跟老朋友一起吃碗間單的麵,比山珍海味還要珍貴



去客戶家



回家把車停好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