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9/02/27)星期三

2019/02/27 充實的一天

早ˇ上我們要出門上班上學了



來段影片



天氣一樣是陰天



到學校了



乖孩子加油



回家的路上



把車子停好



來段影片



開 S2000 出門



來段影片



先去監理處



內湖所



謝志忠 所長



本日里程:74197



要去加油



油箱加滿(來段影片)







加了 39.59 公升



里程歸零 下一次沒油再來加油 就知道一公升跑幾公里



開敞篷車 就是開心



車庫 把車子停好



張家碩開他的車來



我來開



他電話比我還多...厲害呀~



到幼獅了



我們來牽車(這是公司的中古車)(賣給客戶)



來去加個油(來段影片)



把油箱加滿 一直都是讓人很開心的事



回程 下濱江街



八德路監理處



趕不上12:30之前要到



只能先來排隊



等一點半驗車



來去吃午餐



好好吃喔~ 簡單的幸福



快一點半了,回來等



鐵門還沒開



芝麻開門



來段影片



檢驗中



要離開了



名馬汽車音響



要來換多媒體音響主機







完工



科技在進步,試玩了一下,這主機功能好多,真是不錯用



內湖所



車子送來保養,美容整理



我們的獻緯哥 拍一張



車庫



繼續忙 本日真的一刻不得閒



八德路監理處



拿了客戶新車的鐵牌



嘿嘿 做不完的事 好爽 哈哈哈



回公司



所長的生日



我們要幫他慶祝



哈哈 看所長這麼正經 真不習慣



來段影片



切蛋糕了











要下班了(來段影片)



路上車多



內湖所



把車先停門口,今天的故事還沒結束



把客戶保養好/美容好的車開出來



出發~~~



去彰化交車



原本預計明天交車,但我覺得今天不去的話,明天就不能帶孩子出去走走了



有人放煙火!?



路上車好多... 是因為連假,大家提早出門了嗎?



順利到達







熟悉的地方



結果我事情想得簡單

當業務多年

全省都在交車

每次都不管幾點

交了車

坐計程車去搭客運回台北

但頭一次遇到

這裡叫不到計程車

而且這個時間也沒有客運班次

天呀!!!



最後又麻煩朋友載我去台中



實在是太感謝我這個二十幾年的好朋友,真的麻煩你了 謝謝



看到客運站,眼淚都快流下來,第一次覺得車子這麼難搭



買了票 準備回台北



車子來了



我要回家了



回到台北



我可愛的小車子



回家把車停好以後,又仔細研究了一下(我好像在車庫東摸西摸,玩了快一個小時)



新買的總是特別愛.... 哈哈哈



寫部落格



累了 來去睡覺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