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聊聊最近

好久沒有跟大家聊聊近況

最近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



原因就像照片看到的這樣,無法將照片複製到我的網誌








一月十五號是最後一次把照片貼到網誌

在這之前也都是無法複製到網誌

但多試幾次就能貼上

所以不以為意

但後來就算試一百次也無法貼上

每天這問題就困擾著我

這種情形已經快一個月了

每天有空我就試著要把照片貼上網頁

我多希望網誌能恢復正常

繼續留下每天的足跡(日記)

最後在前兩天我想到了辦法

雖然會很麻煩

但我克服了

網誌就從2019/02/10先補上

過去空白的我會慢慢追上

先這樣吧!

我還活著

最近比較奇怪的是放假第一天開始(二月二號星期六)

我的耳石脫落老毛病又犯了

一月底幾乎每天跑楊梅自提拿證件領牌

身體不見異常

反而是開始放假的第一天就開始不舒服

不過睡飽三四天也就沒事了

大家不要擔心我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


現在是星期天的晚上

明天就要上班了

在此還是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廣進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








1 則留言:

  1. http://8kai.blogspot.com/2014/10/1995-benz-c180.html
    請問這台車還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