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20/05/27)星期三

2020/05/27 公司值班

早上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下雨天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直播 上班的路上



我的早餐



到公司了



客戶的舊車



都在原廠保養 狀況很好呀!



有一些我不喜歡的裝飾



通通丟掉



午餐



(來段影片) 開車隨手拍



監理處



又開始瘋狂抽號碼牌 先去辦保險



查牌照稅



查燃料稅



查違規



繳錢也要抽號碼牌



最後一關



(來段影片)  監理處要離開了



(來段影片) 直播 



來看阿凱爸爸



回公司



晚餐



(來段影片) 直播



(來段影片) 要下班回家了



車庫



這車牌是怎樣!?



拆下來弄一弄



很簡單嘛!



歡迎你



以前人家都說三菱跑車是窮人的法拉利



(來段影片) 車庫移車



兩台同年份的停在一起,我實在看不出來三菱哪裡像法拉利



太太來接我



公司牽車



去看一下我的老機車



兜風 兜風Z



凌風 90 凌風Z























(來段影片) 老機車



回家把車停好



吃鹽酥雞



好好吃



嘿嘿~ 前幾天買的



還是在弄部落格



孩子買的葡萄乾



好吃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