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20/05/29)星期五

2020/05/29 公司值班

早上要出門了


今天帶孩子上學有三段影片

第一段是我們今天特別早出門

結果孩子忘了帶橡皮筋



第二段是想說孩子上來拿橡皮筋

我也上來拿麵包

然後.....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第一段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第二段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第三段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直播 上班的路上



炸彈麵包的洞穴



這個洞穴讓人很有想像的空間



(來段影片) 



有車禍



站在馬路上很危險



到公司了



午餐



去加個油



本日里程 17021 這桶油已經跑了 146.4 公里



(來段影片)  SAVRIN  油耗測試



加了 20 公升 390 元



油加滿了,里程歸零



車庫



換台車來加油



加油站







本日里程 144910



(來段影片)  ECLIPSE 油箱加滿







下次沒油就可以知道一公升跑幾公里



回車庫



(來段影片)  



想換車



但是不知道換什麼車好 日蝕繼續開



天黑黑



朋友這邊聊天一下



下大雨了



(來段影片) 直播



回公司



(來段影片)直播 吃晚餐



石二鍋



(來段影片) 直播 要下班了



車庫



(來段影片) 車庫移車



還是把你們放在一起



最後還是決定開 SMART



我真的很喜歡 SMART



635 CSI 也好久沒開



318TI 318



(來段影片) 開車回家



回家把車子停好



跟樂比玩



很搗蛋



聽到睡覺覺就生氣的小鳥

因為每次關進去籠子 我就跟樂比說 睡覺覺

所以他聽到我說 睡覺覺 他就生氣




吃麵麵  謝謝太太幫我煮麵



部落格趕工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