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02)星期六

2017/12/02 親子日

今天不上學上班,全家依舊早起



玩小鳥



來段影片



小鳥在吃烤麵包



真搗蛋



小花妹妹最愛吃香蕉



我們要出門了



摩托車好久沒騎了











去車庫拿安全帽才想到,旁邊的DIO 100是我的



前兩天還想說誰停在我的車旁邊,還停的那麼近,車買太多了....



出門



有看到煙囪嗎?



我們要來搭貓空纜車







我去停車



一小時60元



我有沒有來過?!我不記得了



來段影片



運氣很好,都沒人



















很快就輪到我們











應該搭透明車廂的











來段影片



好美























到貓空了



來段影片











為什麼輪到我拍就這麼多人







吃午餐











小牛妹妹的相機在換底片







可愛的孩子







到處逛逛



吃冰淇淋







來段影片



木炭窯



















搭纜車又要回去了



票價



一下子就到我們了



維修車!? 好刺激







來段影片



風景好美







噴水池



剛好噴水



來走走



來段影片



結束了















來開車



去這邊走一走



富德靈骨樓



生命紀念園



祕密花園



每次來這邊都很難過























要離開了



小牛妹妹說捷運都沒在動



車子都停著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去八德路監理處牽前兩天買的車



哈特佛小雲豹騎起來跟我另一台宏佳騰  MY150 怎麼差那麼多???????



去摩托車店



車子真的爛透了,把車留在這邊,拜託他們整理



內湖所走走



把車停好



帶孩子去吃鬆餅



頑皮的孩子,一直搗蛋



看來此題無解



鬆餅



薯條



來段影片















去公園玩



拉單槓



我也要拉



有人在慶祝17歲生日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小花妹妹在等我睡覺



弄一下電腦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