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28)星期四

2017/12/28 有點忙

早上小寶貝不用上學,但是我要上班了



準備出門



今天天氣還不錯



先去辦點事



街角看到一個開993的女生,穿著套裝很有氣質的上車,這畫面好美



去名馬汽車音響



車子賣了,要把DVD拆下來



換回原本的主機



行車紀錄器一併拆掉



車庫







今天就開 360 吧!



來段影片



360 好美



回家看一下車子 SAVRIN 303W 360 停在一起很怪



把車子停好



小花妹妹還在玩iPad



我們一起出門



他們要去吃早餐



前面的車好險是8911,不是8360,不然我可能會被他盯上



內湖所接某人



去客戶那邊



濱江街的營業所



把車停好



來換 Eclipse Cross 試乘車回去







全景天窗很棒呀~



回公司



同事有客戶要試乘,我幫他們把車牽回來



又出門



去濱江街還車



還是開自己的車子好



河濱公園散散心



當課長已經四個月了,每天自己給的壓力都好大,喘口氣一下~~



回家把車停好



去名馬



車子好了



原本的主機



大鼻子



往下一站



回公司



把車送來最後的檢查



好久不見的 李良家 所長跟 蕭文彬



值班的 張俊彥 張興權



豆豆妹來接我



回家把車停好



小寶貝好乖



院子裡的機車



小雲豹好久沒騎



還是算了



騎這台



MY150 真的很棒



到公司了



值班的林靜宜



要回家了



去機車店



車子送來檢查一下,順便保養



好了,車子保養好最安心



回家把車停好



小鳥陪我寫部落格



好乖



好可愛



小花妹妹來催我睡覺



小花妹妹在吃藥



很苦呀~



昨天五點才睡,早上也是七點多就起床,我真的累了,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