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13)星期三

2017/12/13 好冷喔!

早上依舊早起寫部落格



撒嬌要人家幫他刷牙的小花妹妹



還在賴床的大寶貝



我們要出門了



今天我開車送孩子去上課



開 COLTPLUS 出門



來段影片



送孩子到學校,我要去上班了



走高速公路







路上車好多



走路肩



現在的導航還真聰明.告訴你路肩開放







到公司這邊了







打卡



準備做早操



要移展示車



















氣球要拆除



來段影片



展示間簡單一點好



大家都在忙



吃碗麵



車庫



都沒時間開這些車



真對不起你們







我剛出社會的時候,這要四百萬呀~ 當時開著他就覺得好炫



當代之最 顛峰之作



最後想一想,還是開 COLTPLUS



去加個油



加油站







把油加滿



加了38公升



本日里程:82988



去監理處



運氣真好,都沒人



要離開了



嘿嘿



開起來感覺真不錯



古老的音響



來段影片



34年的老車 真有趣



回公司



開夕會



跟副理拍一張



所長發瘋,買了好多泡麵



我也來吃一碗



懷念一下



吃個冰淇淋



大家一起吃泡麵



某人很瞎的把 ECLIPSE 開回來,現在要開回去(過程我不想提)



我開我的 COLTPLUS



ECLIPSE 真美



內湖所



跟張興權拍一張



值班的張家碩跟蔡岳霖



我要回家了



下雨天



回家把車停好



寶貝還沒睡



有點累了



不知不覺又弄到半夜



關上電腦,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