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20/05/01)星期五

2020/05/01 勞動節 意外的一天

早上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天氣陰陰的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直播 



回家換車



我的早餐



到公司了



出門去買午餐 順便先去加個油



沒油了



(來段影片) 635CSI 油箱加滿



油錶上升的很慢



要一下子才會升上來



結果車子壞了



(來段影片) 635 CSI 上拖車



















坐計程車



去到了車庫才想到買個便當隨便帶點錢而已,發現我沒帶鑰匙 



(來段影片) 車車日記



幸好...



我的肚子好餓



好想吃



大口吃便當



我真的餓了



太太來接我



車子借給阿凱爸爸



回車庫



換 ECLIPSE 吧~



(來段影片) 車庫



把車移出來



順便試一下 小米打氣機



(來段影片) 打氣實測



回到公司了



你該不會壞掉吧!!



(來段影片) 直播



回家把車子停好



還是在寫部落格



喝一點



今天的直播當機了,關不掉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