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20/05/16)星期六

2020/05/16 公司值班

早上要出門上班了



小花妹妹也起床了



(來段影片) 直播 出門上班



今天開 JIMNY



天氣還不錯



早餐依舊 三層花生吐司 + 蛋 + 起士 + 培根



到公司了



出門



跟客戶估車 2010 FIT







本日里程 130261




這一段很有趣

話說看到這台大GG停在我們後面

我當然看的出來這不是一般的G

也不是 G500 4x4² (四乘四平方) 


這側面完全的嚇到我了



一般比較常見的 W463 長軸



這是 W463 短軸



這是短軸 W463 敞篷








難道是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來段影片) 原廠的影片



(來段影片)


不過望著車頭大大的B字樣

我猜這台是

Brabus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還是 Brabus  G V12 Landaulet

不過不管是什麼車

對我這種小人物而言都是夢....



Landaulet 

這個含意就是把前座與後座隔絕的車體樣式

敞篷式豪華馬車




(來段影片) 巧遇





好了 

不管G有多大

不關我的事

繼續過我的日子





往下一站出發



高速公路







這轉速很高



這馬力



(來段影片) 時速表壞了



下中壢



















準備回程



買個東西



中午我看就吃泡麵



有大碗跟小碗 好可愛



(來段影片) 開車隨手拍一段



要下交流道了



回公司



(來段影片) 維力炸'醬麵



下雨了



(來段影片)



有彩虹



(來段影片) 彩虹



樓下看彩虹不過癮 去樓上看吧!



(來段影片) 去六樓看彩虹 真的好美



好夢幻







超夢幻的感覺







又到七樓



彩虹越來越淡



(來段影片) 頂樓的彩虹



(來段影片) 直播 去買晚餐



鴿子



好可愛



(來段影片)



我的晚餐



豆花



打掃廁所



鴿子還在等人!?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直播 要下班了



回家把車子停好



上傳照片



仙草冰



好好吃



部落格趕工



太太說竹節蟲生了好多隻



(來段影片)



還是在寫部落格



消夜



(來段影片)



真好吃



好險不是生雞蛋



又弄到好晚 



來去睡覺







(來段影片) 最後還是跟大家分享有趣的 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