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20/05/30)星期六

2020/05/30 公司值班

早上小花妹妹比我早起



我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上班的路上



今天開 SMART



天氣還不錯



好喜歡敞篷車



到公司了



(來段影片)  直播



(來段影片)  有人說冷氣不冷



午餐



加上牛楠



好好吃



飲料



這次叫冰沙 我沒有去冰了 哈哈



(來段影片)  出門買便當



(來段影片) 直播 晚上閒聊到下班回家



回家把車子停好



寫部落格 看看FB



有點餓 煮泡麵



吃葡萄



哪裡有龍蝦?!



這家公司叫龍蝦吧! 不然哪裡有龍蝦?? 還是他忘了放龍蝦調理包給我



我以為調味包倒進去 碰到水會有一隻大龍蝦!!



吃起來也沒有龍蝦的味道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