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3/11/08)

2013/11/08 稍微喘口氣的星期五


 
 早上開C32出門
 
 
 
 我沒遲到喔~
 
 
 
 一早我的手就被鐵門割到(同一個地方,第二次了,我是白癡嗎?)
 
 
 
 
 
 
 
 很利
 
 
 
 還原現場
 
 
 
 寫考卷也弄的上面到處都是血
 
 
 
 血越流越多
 
 
 
 
 醫藥箱
 
 
 
 
 碘酒
 
 
 
 
 好痛!!
 
 
 
 
 
 
 
 
 
 再擦一點紫藥水
 
 
 
 
 好像擦太多了
 
 
 
 
 
 
 
 塗滿
 
 
 
 
 
 
 
 又擦了黃藥水....
 
其實常常看小孩子在搗蛋
 
想一想自己也還沒有長大
 
小孩子搗蛋也是剛好而已
 
 
 
 開著C32到處去
 
 
 
 下午好熱,買冰來吃
 
 
 
 四點又開始教育訓練
 
 
 
 哼!
 
 
 
 
 
 
 
 張俊彥演業務員,我是客人
 
 
 
 
 
 
 
 
 他講的都沒有講到重點,我只想知道能便宜多少
 
 
 
 蒼蠅...
 
 
 
 無聊到蒼蠅都來陪我
 
 
 
 
 
 
 
 下班
 
 
 
 
 回家
 
 
 
 今天開了2小時又9分鐘,行駛100公里要18.7公升的汽油
 
 
 
 我可愛的孩子,用積木排了樂園給我看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