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C32日記

更換空氣幫浦

 
前兩天就把車子送到朋友這邊檢查
 
 
 
C32平常加速的時候,窗外的景物會糊成一片,根本沒辦法思考
 
最近加速有點慢,感覺沒在增壓
 
日前40安培保險絲斷掉,結果那個師傅把40的改成60安培的保險絲
 
這次換幫浦燒掉了
 
 
 
空氣噴射功能失效
 
 
 
 
 
 
 
廠長說這一粒就是空氣噴射幫浦,最後當然把車子留給他弄
 
 
車子隔天下午就好了,但我值班沒時間過去牽
 
所以車子多放了一天,第三天才去牽
 
 
這是空氣幫補
 
 
 
C32專用
 
 
 
舊品
 
 
 
很輕
 
 
 
 
 
 
 
 
 
 
 
BOSCH
 
 
 
也換了一個繼電器(離淚)
 
 
 
 
 
 
 
 
 
 
 
 
 
 
 
哼!!!
 
 
 
知道為何要換繼電器嗎?
 
原因是我這個朋友(廠長)
 
之前有幫W211換過空氣噴射幫浦(那一台是幫浦燒掉,整個著火)
 
幫浦本身的工作原理就是吹增壓器,幫增壓器降溫(在C32上)
 
還有就是多給引擎一些空氣加壓(一般沒增壓器的車型)
 
而幫浦並不是隨時都在作動的
 
廠長說換好幫浦之後,我的幫浦一直作動沒停過
 
這樣是不正常的,又查了一下繼電器,發現他根本不會跳起來
 
所以應該說....
 
上次40安培的保險絲斷掉就是一個徵兆
 
如果那個師傅對這個東西有概念的話
 
知道幫浦一直轉是不對的,也許把壞掉的繼電器換掉就好了
 
空氣噴射幫浦根本沒壞,也不會壞
 
就是因為那個師傅把40的保險絲改成60安培的
 
導致壞掉的繼電器不讓幫浦休息
 
所以幫浦燒掉,這下花大錢了
 
 
另外也感謝我的好朋友阿榮廠長
 
萬一他也不懂
 
換了新的幫浦
 
又遇到壞掉的繼電器
 
過幾天又燒掉幫浦的話
 
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阿榮我愛你!!!)))))
 
 
 
 小飛機現在當然是OK了
 
 
 
 換上新的空氣噴射幫浦
 
 
 
 用閃光燈拍一張,躲在這裡
 
 
 
 哼!
 
 
 
 我可愛的小寶貝,拜託你載著我好好地貼地飛行吧~
 
 
 
 原本壞掉的空氣噴射幫浦,聞起來有股濃濃的燒焦味
 
 
 
 舊品在拍一下,等下就把你丟掉
 
 
 
 
 
 
 
 開回家的路上只有爽這個字
 
窗外的景物又糊掉了
 
 
 
 
 
 隔日上午拍的
 
 
 
 
 
 
 
 現在都正常了!要乖乖聽話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